腾讯麻将游戏|麻将游戏宣传图
切換風格

晚霞 雪山 粉色心情 云上燈塔 花卉 綠野仙蹤 加州 白云 星空 藍天白云 簡約黑色 簡約米色 云行超人
回復 59
學飛行,你真的選對了嗎?(第一章:國外航校的騙局) [復制鏈接] 分類置頂 digest  
駕駛艙 回復
發表時間 : 2015-5-29 22:57:46 | 瀏覽 : 360286    評論 : 59

馬上注冊,享用更多功能,讓我們一起,飛遍世界!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搶先注冊

x
最近,總是有一些朋友在問我,說什么國外飛行如何如何便宜,價格如何如何公道,甚至直接給我開出價格,什么30萬元飛出雙發商照的,下面,我列出國內飛行的基本價格讓大家參考一下。
以下價格屬于平均價格,請不要對號入座
單發私照+單發商照+儀表簽注 50萬人民幣
單發私照+單發商照+多發商照+儀表簽注 70萬人民幣
高性能 20萬人民幣

上述價格,都是參照國內大多數知名航校所定出的價格,無可否認的是,從國內的人員成本,飛機價格,維護費用上來說,的確,國內的學習成本要高于FAA體系下的其他地區。

不過,雖然不否認,但是對于國外航校,哦不,應該說,國外航校的國內代理機構宣稱的那些白菜價學飛行,30萬以內,就能自費取得雙發商照。對于這樣的說法,本人表示嗤之以鼻。

在這里,我先不給大家揭秘,首先給大家講講國外學飛的一些規則。

熱愛飛行,或者說,了解飛行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按照121整體訓練大綱的時間安排,我將把飛行階段對應的時間在下面列出

私照:真機時間63小時,模擬機時間8小時,其中,包括單飛時間10小時,轉場時間5小時
儀表:(請注意,儀表根本就不是一個執照,而是執照上面的等級簽注)真機24小時,模擬機時間15小時
單發商照:真機時間80小時,模擬機時間8小時
雙發商照:真機時間28小時,模擬機時間8小時
以上時間合計,真機時間195小時,模擬機時間40小時
高性能訓練10小時真機,10小時模擬機,這樣加起來是255小時,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250小時飛行訓練,(本人按照飛行記錄本核對的,不確定時間是否有錯)

下面我來講解一下在國外飛行的時間費用等資費問題
自費學生在國外飛行,外籍教員不會像按照國內課時給你進行針對大綱的授課,而是根據你的接收情況制定針對學生的飛行計劃,有些學生,動手能力稍微查一下,飛行70小時也不能單飛轉場,那么外籍教員是不會放你出去飛的,而是對你進行延長課時補充訓練,直到你具備了課時應有的能力才會繼續下一課時,有些學生,飛行考試不能過關,那么就要延長課時,補充訓練,直到通過考試,飛的時間不一樣,那么所需要的費用也不一樣,總不能說,有的人300小時飛完所有課程,有的人500小時才完成,兩個人的收費標準一樣吧。
國外,不按照標準課時大綱進行教學,所以,也就無法確定飛行時,對于學生收費,都是按照學生的平均飛行時間來計算的。外籍航校的價格制定只能說是一個平均值,平均每個學生300小時到350小時完成所有訓練,平均價格是60萬(我只是舉例,請不要較真)。

OK,我們現在做一下對比,國內飛到多發商照需要235小時,國外,平均按照300小時來計算,(在此請不要較真,有的人是天才,2小時就能自己進行落地,有人30小時,也未必能夠完全掌握,國外航校普遍放單時間都在40以上,60是家常便飯,所以按照300小時來計算并不夸張)

很好,上面我已經把大概的飛行時間算完了。下面就要開始和大家講講騙子們的一些慣用伎倆。

NO1.低價的學習
前段時間有個朋友說,我給他推薦的航校如何如何貴,他自己找的國外航校才30萬費用就能飛到雙發,30萬人民幣哦,是,的確,我不否認,30萬訓練費用很合理,但是,外籍航校給你開的30萬價格是租賃價格,意思就是,租給你飛機,飛行教員,但是不包括航空燃油,你自己需要負責給飛機加油。

自己給飛機加油的意思就是,燃油的費用自己承擔啊,300小時航空燃油啊,按照塞斯納平均7.5加侖的燃油來算,300小時你自己需要多少錢去加油?一加侖等于3.78升,請大家自己計算一下,注意,這里的燃油可不是你家轎車用的汽油哦,可是航空燃油。

自然,開始,航校肯定不會告訴你,加油,用的是簽單。你大手一揮,燃油的錢就打進了別人的卡里。直接告訴你?告訴你還好,你最起碼有點準備,但是想想,當你有一天飛到飛機沒油了,外籍航校不讓你飛了,你30萬已經打了水漂了,你什么感受?

你們可以對比一下加拿大的航校報價,基本報價都在50萬左右,這個價格還算是可以接受,與國內70萬的多發飛行訓練費用相比,節省了20萬,還算是價格公道合理吧。

當然了,30萬也不算什么,我也見過十來萬的,做的更不錯,飛機都需要你自己租賃,沒關系,我今天告訴大家了,就不怕那些試水的,希望腦殘的踴躍往坑里面跳,絕不阻攔。

NO2.奇怪的食宿
30萬,包吃包住,還能拿到飛行執照,簡直就是一樁美事,住在學校給你租賃的公寓里,看著大街上來來往往的美女,享受著異國風情的時候,突然,學校來人,敲開了你的大門,告訴你,你已經住在這里XX月了,想繼續住下去每個月需要交納XXX美金每個月的住宿費用。

你不理解,肯定理解,你的課程還沒學完,就要被人掃地出門?你要討要一個說法,沒問題,按照正常飛行進度來說,XX月以內,你就用該完成學習進度,可是,你沒有完成,我們的食宿費用是按照XX月以內免費來算的,現在超過了,你需要繳納房租。

沒理解?我來舉個例子,正常學習進度,航校按照300飛行時,8個月內完成來計算,可是,你來到異國,需要熟悉教員,熟悉環境,學歷專業英語知識,8個月中的3個月,都在地面,你飛了5個月以后,正常來說的8個月進度結束了,人家要找你收租了。(包租婆,再寬限兩個月吧╮(╯▽╰)╭)

NO3.奇怪的執照
假設你找到了一個學校,30萬管吃管住管燃油,飛到了雙發,你美美的畢業回了家,希望找個通航開始工作,很多人想的不錯。

看著執照上面的萊特兄弟,心里自豪吧,驕傲吧,這可是大美利堅的執照啊。終于要回去就職找工作,然后升職加薪,升任CEO,贏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了。

你看看你自己拿的什么執照?美國的,可是,你換照了嗎?你拿著美國的執照飛中國的通航??你逗我呢??外國的和尚會念經,好歹,你學完了經書也要給我們翻譯成中文吧,否則別人聽不懂吧?

有人又說了,換照有什么難的啊,有什么難的?你要是僅僅換個私照,很簡單,參加私照理論考試就可以了,可是你工作需要換商照啊,你在國外飛的鉆石DA40,回國換照就不是DA40了啊,換成了塞斯納,你需要轉機型訓練吧,你需要差異訓練吧,你需要完成國內大綱吧,你在國內飛幾十個小時就不要錢了嗎???

NO4.就業的誘惑
針對什么國外航校來國內招生,還揚言讓你們進121的,我呸,國內的121培訓面向的是國內航空法規規定的141航校,美國也用中國的法規,開141航校啊。。。。

一種情況除外,你在國內參加國內航空公司的招飛,國內的121航線公司在民航局為你做了注冊備案,然后送你出國的,這樣你回來可以順理成章的進121公司,這個暫且不表。

你在國外飛完,國外是沒有高性能訓練一說了,高性能訓練先是源于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為了加快121飛行員的培養,補充中國國內航空人才的空白,民航局才特此開設的高性能訓練。美國FAA要求,通航飛行員滿足500小時要求,才能進入公務機,之后才能進入航線運輸飛行。

你飛完回來,國內給你補充備案只能補到商照,沒有高性能,你又沒備案注冊,直接就進121?做夢呢?

航校最大的權力就是給你一個推薦信,寫著,該生成績優秀,作風良好,品學兼優,飛行過關云云的話,雖然我不知道外國人興不興這東西,反正八九不離十。拿著推薦信就以為可以進121了啊?逗比呢?我花一塊錢復印一份行不行啊?

備注,樓主以上所說均為FAA也就是美國學飛的種種,英國的飛行認證樓主不了解,別問別較真。

在這里,只是揭露部分小伎倆,至于航校招生,國內代理,學習費用等問題暫且不表,如想繼續看到更多的小伎倆,小內幕,請大家耐心等待。





自費學費, 出國學飛, 飛行學員, 通用航空, 飛行員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推薦 回復
飛737的胖子 評論于2015-6-1 22:59:04 來自手機觸屏版 |私信
樓主說的挺好的,簡單說說我的看法。我是在美國Transpac(泛亞)航校培訓,大約8萬刀,是包括了住宿費和每天十美元的生活補貼,還有班車等一系列的后勤保障。我在美國飛完商照總飛行時間是262小時,包括了模擬機。樓主說國外沒有高性能,這個是不準確的,跟中國有固定合作的大航校例如飛安,三角,UND包括泛亞等都是有的。國內的價格相對于國外是高出了很多的,這個是事實。樓主說國外回來的還要再進行差異飛行也是不準確的,拿到正規執照的比如樓主說的那個萊特兄弟,回國后只要參加了符合規定機構的差異課地面培訓和換證考試就可以進入到航空公司飛行的,各公司送到國外的學員都是這個程序。這些法規之類的東西太深,每個人可能都了解不全面,只是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不喜勿噴~

點評

你說的是國內141航校或者121公司送培的學員,如果自行出國,回國以后必須得先換照,然后補時才可以進入航空公司(非通航公司)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8-5-29 13:35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推薦 回復
zhang8181 評論于2015-6-2 15:00:24 |私信
去航校學飛是個艱苦的學習過程,并不是個錢與錢的交易過程,千萬別用國內的思維去權衡美國,那邊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合法的基礎上。以為國內某些學校托家里關系就能拿到證的那種?自費出國學飛看似價格不高,但對英語要求個人覺得要大于公司送出去的,因為許多航校都沒幾個中國學生,都是純英語交流,和外國學員互相學習都是英語環境。如果公司公派的大家中國人還能相互學習,英語只要能應付塔臺就行了。還有你人都在美國學了老外可不會買你帳,讓你水水的學出來。不是公司公派的沒人給他們進度和合同時間的壓力,你個人去學能多賺你錢肯定多賺你錢,必須要飛到他們要求了才會放你過,哪怕還差一點點,也不給你過,你會覺得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甚至個人覺得自費去的飛不出來的要比公費的多。因為沒什么壓力,如果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話容易迷失。外加每天的壓力和迷茫或自己管不住自己,就很危險了。人才兩空。其實還有許多方面的問題,那些所謂的中介只是中間抽個頭賺你些中介費。把你騙過去錢拿到OK,甚至那些所謂的國內代理機構根本就是些外行的家伙,只是為了賺你些中介費罷了。況且中介費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哪有天上掉餡餅。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推薦 回復
請叫我劉副隊長 評論于2015-6-2 18:29:00 |私信
什么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在國內你考個汽車照,不通過駕校可以嗎?美國飛照可以。在中國你體檢一個醫生能完成嗎?國外能一個醫生搞定.在國內你是一個天才,學過一小時已放單飛.且累計飛行時間大于六佰小時.你可以約教官考試領證嗎?不能。在美等囯家,是人性化教學的.只要你理論感覺學會了,隨時約考官付費考試.只要你感覺學飛熟了,隨時可付費約一個考官給你陪飛合格簽字后去領照.外籍教員不會像按照國內課時給你進行針對大綱的授課,而是根據你的接收情況制定針對學生的飛行計劃.[人性化].什么體制下出什么成果.總之私人飛機飛行與老美相差至少60年.你培訓所用機型,民航機型是哪國造還不明白嗎?造飛機弱國,能是培訓強囯?你自己相信嗎?當然26個字母我認不全,我不會出囯學飛.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推薦 回復
華少 評論于2015-6-10 17:42:51 |私信
樓主是資深人士了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推薦 回復
fsdfsdafsdf 評論于2015-6-8 14:32:35 |私信
zhang8181 發表于 2015-6-2 15:00
去航校學飛是個艱苦的學習過程,并不是個錢與錢的交易過程,千萬別用國內的思維去權衡美國,那邊一切的一切 ...

啾啾烙亓晃晃糊涂蟲糊涂蟲加盟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7# 回復
lishulishu2 評論于2015-5-29 23:00:43 來自手機觸屏版 |私信
說的好!天上不會掉餡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8# 回復
輕翔cherry 評論于2015-5-29 23:14:48 |私信
好文章………………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9# 回復
飛魚獸 評論于2015-5-30 15:50:34 |私信
總結得很好,相信這些回答解答了好多人的疑問。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10# 回復
啟義 評論于2015-5-30 17:22:41 |私信
樓主給力啊,期待下篇的更新。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11# 回復
米奇老鼠 評論于2015-5-30 20:11:37 |私信



樓主說得很有道理,贊。同樣都是考證學飛機,為何會有比市面上正常價格低如此多的價格出現?相信很多人都是天真地認為30萬學飛行和50萬學飛機是一樣的吧?當你們看到這兩個價格的時候,只對比了高低,有考慮到有何區別嗎?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12# 回復
開始#云友認證# · 民航飛行人員 評論于2015-5-31 10:07:21 |私信
米奇老鼠 發表于 2015-5-30 20:11
樓主說得很有道理,贊。同樣都是考證學飛機,為何會有比市面上正常價格低如此多的價格出現?相信很多人 ...

是的,現在社會越來越商品化,使得人們已經忘了,飛行是一個學習的過程,而不是商品的買賣。人們僅僅是簡單的對比價格,卻忘了學習過程本應付出的成本和努力,我寫這個帖子,也無非是想提醒大家,這個世界不存在花小錢辦大事的道理,對吧?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13# 回復
開始#云友認證# · 民航飛行人員 評論于2015-5-31 10:08:32 |私信
啟義 發表于 2015-5-30 17:22
樓主給力啊,期待下篇的更新。

后續我會保持三天更新,陸續揭秘一些伎倆,也會陸續的發表自己對于飛行的看法,請大家持續關注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14# 回復
開始#云友認證# · 民航飛行人員 評論于2015-5-31 10:09:57 |私信
飛魚獸 發表于 2015-5-30 15:50
總結得很好,相信這些回答解答了好多人的疑問。

謝謝,我只是把飛行里面的一些小伎倆寫了出來,后續也會慢慢更新,加上自己對于飛行,或者行業的一點見解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15# 回復
開始#云友認證# · 民航飛行人員 評論于2015-5-31 10:20:48 |私信
輕翔cherry 發表于 2015-5-29 23:14
好文章………………

謝謝,我只是表達自己了解的事情,和一點點看法,啊,看到你的財富,好眼饞啊...
“讓我們一起,飛遍全世界!” · 臨云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搶先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廣播臺

精彩推薦

QQ
云行超人
新版App
即將全新上線
手機掃一掃
關注臨云行
返回頂部
腾讯麻将游戏 时时彩后三杀号一码 赌不贪一天赢100可以吗 北京pk10走势图怎么看 捕鱼达人2破解版1.7 极速北京pk赛车开结果 正规牛牛 极速赛车计划软件全天 5分pk10全天精准计划 体彩打票软件 精准购彩计划软件